Prpurple

We gonna be.

北海道恋人(1)








💙雀你 年下 高中舞者✖️留学生


 


真的是好不容易争取到了出国留学的机会。


受够了国内三流大学污浊的空气,我拼尽全力来到了北海道,日本学术上的要求并不太高,总的来说还是能够应付得过来,之前从未想象过的闲暇时光突然一抓一大把,实在是让人惊喜又手足无措。




总之,呆在公寓里是不会有答案的—那就出去走走吧 


四月的阳光洒在慢慢飘落的樱花上,灼得逼人眯起双眼 远远的望见一个舞蹈着的身影—一身是很简单的条纹衫和水洗的牛仔裤,但头上的发带添足了少年气


他练的很认真,动作虽不快但是每个点卡得都很用力,幸而还带着耳机,不会干扰到我享受这个惬意的下午


摆好还是热乎乎的芝士蛋糕和泡好的四季春,正准备开吃时那个男生好像是被香味吸引过来,小心翼翼地走过来问我能不能给他切下小小的一块


“哈哈当然会没问题啊 跳舞累了吧多吃点啦”,说着给他分了一半,“我还有很多呢”


“啊啊..太谢谢了!我今天没吃早饭真的好饿好饿跳完舞真的没有力气骑车回去了..”


我看着他一边狼吞虎咽一边又急着解释,心想,真的好像个小麻雀啊,叽叽喳喳的


他好像是那种做什么事都很认真的人 吃的时候都不说话了 一直盯着食物看,这也让我有时间看看他的脸—虽然蛮稚气但已经看得出来棱角了,眼角总给人凶凶的感觉……




他急着回家,吃完后急匆匆鞠了个大躬就骑上车走了“下次有力气一定会跳舞给你看的!”他头也不回地大声喊道


“一言为定”我心里默默说,有缘再见吧




我自己吃完剩下的食物,正收拾餐垫的时候发现了一条项链—我想,应该是他刚刚太用力鞠躬才掉下来的吧……先拿上吧


💙复建产物 慢慢更新 感谢读者

评论

热度(14)